疏影

世界上的另一个us!

每一个我都喜欢你(上)

内有OOC,小学生文笔,介意点叉不送
日常给杰希比心
有老梗然而并记不得出处…有问题私我吧望天

—————————————————————

“所以说,我要找到真正的那个方士谦才能出去?”
他明明记得昨天晚上跟方士谦复盘之后都各自回房休息,但是才醒来时却陷入这个奇怪的地方,面前只有一个像恶魔一样头上有尖角自称梦魇的家伙,说什么这是恋人的考验,而他们,很不幸被抽中了。
“但我们并不是恋人。”王杰希说道,“我不知道你们是按照什么来抽选‘恋人’的,我只能告诉你我跟方士谦就是普通的正副队长关系,仅此而已。”
梦魇轻笑了一声,“王队心里有数,不用我多说的。”
说完就消失了。

附近的景色突变,王杰希身形一顿,瞬间朝下坠去。
王杰希有些茫然。
等等我这还没看见方士谦呢,这要我找人先得把我给送到地面上啊,把我摔死了这游戏还怎么通关,这人是不是有毛病!
王杰希手无意识的一挥,竟然抓住了一个东西。
灭绝星尘?
这又是个什么套路?
不过有了武器就好办多了,王杰希心想,飞行的操作是咋样来着?
……
王不留行平时真是辛苦你了…王杰希泪流满面的想到。

由于不知道道具的使用方法,我们的王杰希小队长很遗憾的,出局了。

“没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王杰希眼前一花,又来到了之前那个莫名的地方。
“为什么会这样?”梦魇耸耸肩,“因为你掉下去把那个世界的方士谦砸死了,系统判定你判断这个方士谦是假的,判断正确,进入下一轮。”

“好了,没时间跟你闲聊了,你只有24个小时,如果你找不到他,你就永远出不去了。”

这次倒是降落的很正常,直接出现在一个城堡里,周围也没有莫名其妙的人。
“杰希~”他刚这么想完,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张放大的脸,方!士!谦!王杰希眼睛一眯一拳打了上去,“你干嘛?”
“痛痛痛…呜,人家只是想跟你打个招呼嘛,你干嘛这样打人家,都是你皇兄叫我来找你的啦。”方士谦眼泪汪汪的揉揉鼻子委屈不已,“他说找你有很重要的事情。”
“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都以后再说吧…”王杰希心里琢磨着这也是个假的,想着要怎样解决他哪有工夫管这么多。
“可是你皇兄他…”
“杰希,别来无恙啊。”这声音听着有点耳熟,他猛的一抬头,“喻文州?”
“杰希叫的这么疏远,可真是伤了皇兄的心呢。”喻文州突然一个人出现在门口,“果然只有方士谦能找到你呢,帮了我一个大忙。”
“你不是说父皇找你们有事吗?你骗我?”方士谦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望着他。
“你想怎么样?”王杰希知道这个喻文州也是假的懒得多费口舌,但是…
“咻”
“杰希!”
他只看见喻文州背后闪出个人影,朝他飞快的射出一只箭。
他只感觉一个人扑在了他身上,把他狠狠的压在身下。
然后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刚刚是怎么回事?”王杰希望着又一次出现的梦魇说道,“方士谦给我挡了刀?”
“是啊。”
“为什么喻文州要杀我?”
“等等我看看,”梦魇拿出一本书翻了翻,“据记载,喻文州是蓝国的王子,你是绿国的皇子,蓝国的国王坚持自古红蓝出cp的理念,向红国的皇子叶修提出了联姻,但此时绿国的皇帝也就是你父皇相信红绿是绝配,也向红国提出了联姻,两个国家就打了起来,后来觉得太劳民伤财了,两个国家就让你们以兄弟相称分别迎娶叶修和叶秋,但是喻文州一直对他的侍卫黄少天一见钟情,而你对从小一起长大的方士谦情有独钟,你们俩一拍即合准备逃婚,但是方士谦一直不明白自己的心意,所以喻文州跟你计划让你来一场英雄救美,谁知道你这个时候穿过去,反而让方士谦给你挡了一刀,啧啧。”
“…你脑洞这么大读者们知道吗,那他怎么样了?”
“你这么关心他干嘛?”梦魇眨了眨眼,“反正也是假的不是吗?”
“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因为我害的,关心一下不应该吗。”
“这就不是你该关心的事情了。”梦魇脸色一下就严肃了起来,“我要告诉你的是,如果你遇到的真正的方士谦,他死了,就真的死了。”
“所以你没有那么多时间悠哉,你要救的,不止是你自己。”

“好。”王杰希思索片刻说道,“把剩下的人都放在一个世界里面吧,这样快一点。”
你得救的概率也大一点。
梦魇听罢深深的望了他一眼:“如你所愿。”
那么多人里面,你真的能认出他来吗?
如果你最后遇到两个一模一样的人,你真的忍心杀掉一个吗,即使你的选择是对的?
“如此,我便送你一份大礼吧…”他微翘起嘴角,不经意的挥挥手,转身消失在了黑暗中。

不对劲,很不对劲。
根据之前的情况来看,每到一个新的地方方士谦都会离他非常近,但他已经走了半个小时了,一个人都没有。
而这里…
他四处张望了一番,附近也没有疑似大量方士谦出没的样子。

“杰希,你来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