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影

世界上的另一个us!

喜欢你

方士谦生贺来晚了QAQ
祝你生日快乐跟杰希百年好合!!
小学生水平,还OOC

——————————————————


十一月的城市下起雪来。
高二的方士谦同学有了点小烦恼,关于刚转入高一年级的王杰希同学。
当然,王杰希并不知道。

过了一个礼拜他还是没忍住,在回家的路上把王杰希给拦了下来。
王杰希上下打量着拦路的这个男生,一米八几的个子比他略高,身材看上去也挺不错的,不过不一定打的赢他,嗯…脸长的更不错。
“同学,你有什么事吗?”资深颜控的王杰希决定看在他脸的份上不跟他追究。
方士谦有点难以置信,问他:“你不认识我??”
长的挺好看的怎么脑子有点问题…王杰希想,怪可惜的。
“我为什么要认识你?”
“你说你要嫁给我的!!!”方士谦气的吼出了声。
“啪”路过的张佳乐急忙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边陪笑边后退:“你们继续,继续。”一溜烟地跑走了,在转角还探个头出来,“方士谦记得请客啊!我叫上大孙一起去!”
两人对视了几眼,决定继续刚才的话题:“刚说到哪了?”
“说到你说我要嫁给你。”王杰希拍拍他肩膀,“同学,不要放弃治疗啊。”说完便想走。
“我自己就是治疗怎么放弃。”方士谦拽住王杰希的校服,“等等别走!你是王杰希没错吧!”
“你从哪听说我名字的吧?”王杰希挣扎了一下,“我真不认识你。”

方士谦很生气。
他心心念念十几年的人不记得他了。
感情一直是自己自作多情??
亏他还等了一星期等他来找他。

“你不认识我?”方士谦一生气把王杰希按在墙上,脸贴了上去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他,“你还没出世你爸妈就把你嫁给我了,后来你在我家园子里迷了路还是我把你带出来,你就缠着我要嫁给我,我不肯你还非要亲我,你不记得了?”
王杰希一脸惊讶的表情,甚至就让方士谦压在墙上离他这么近也没有反应过来,“你们家不是出国了吗?”
“前几年就回来了。”看王杰希的反应方士谦消了点气,“你也知道,我们家出了那事不得不出国避一下…我本来想跟你告别的,但那时候都被保护起来了,回国之后我父母怕连累你们家也没告诉你们,我还以为你是知道了我在这里才转学过来的…”说到这里,语气上还带点委屈,低低的让王杰希不自在了起来。
“呃…那你怎么认出我的?”王杰希僵硬的转移了个话题,“都十几年过去了,变化这么大。”
“你又没变。”方士谦退后一步放开他,“你来的第一天我就认出你了,你都认不出来我。”
王杰希松了口气,活动了下手腕,“你变的太多了啊…走的时候还是一点点大,我哪里认的出来你。”
“呃…那我们?”方士谦小心翼翼地望着他,生怕这人亲完就不认帐了,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嗯…试试。”王杰希扭过头不自在地说,有点脸红,“不知道现在还合不合适…”
“合适合适,不能再合适了!”方士谦开心的扑过去想抱住王杰希,“嗷!”
“…”王杰希拉过方士谦仔细看了看他额头,“你搞什么?还好没破皮。”
“我就想抱你一下…”方士谦眼泪汪汪地看着他,“谁知道地上太滑了,撞墙上了。”
王杰希无奈,“又不是不让你抱”
话音未落,就被方士谦一把抱在怀里,还在他颈边蹭了蹭,含糊不清地说:“我怕你不记得我了…”
“怎么会。”王杰希安抚地摸着他头发,一只手绕过去跟他十指相扣,“我也在等你啊。”
“真的?”
“嗯。”
“那你还认不出来我!”
“…”
“好吧好吧…”



【匿名】还能不能给我们单身狗一点活路了!

呵呵

楼主没死,楼主还在编辑

是这样的!今儿下个大雪不是地很滑吗!楼主去实验楼上课,看到前面某一学长带着个小学弟,某学长很有名因为颜值高所以我多看了两眼!发现小学弟也相当帅我更喜欢小学弟的这种帅!然后!某学长滑了一跤!你们以为他会摔倒吗不不不小学弟反应迅速地把学长拉了起来,不过学弟比那个学长矮一点,着不了力所以自己也站不稳!然后学长又去掺和学弟…两个人就手牵着手,一步一滑地走向了楼梯…到了之后还长出了一口气相视一笑又手牵着手去楼上了……手牵着手………因为楼主看太久上课要迟到了,一脚踏进去……嗯,没错,楼主一个单身狗,没有人扶,直接摔在了地上………心疼的抱住单身的自己。

不是某喻,也不是某叶,更不是某周…楼主已经是个高二的老学姐了!不是那些小鲜肉!

对!就是他!方姓学长一直单身我还以为!没想到…

小学弟真的很帅!那种苏!虽然比方学长小但一定是学弟照顾他…


孙哲平:听说你今天拦了个学弟?
方士谦:王杰希啊!小时候那个!你也见过的!张佳乐真的嘴一点都不严!
孙哲平:…你当我面说他?
方士谦:行了行了,知道你们俩那点事!
孙哲平:你当时不是跟他不合吗?
方士谦:谁说的?
孙哲平:当年不知道是谁烦死了跟在身后的小p孩。
方士谦:…孙哲平我警告你啊!不许跟他说这事啊!我就喜欢他了怎么样!
张佳乐:姓方的你警告谁呢!
方士谦:真受不了你们这些秀恩爱的。

方士谦把手机一扔,抱住刚坐在沙发上的王杰希说道:“杰希我们出去吃饭吧。”
眼角余光瞥到正在发消息的对象是喻文州,吃醋地抢过他手机,“别管他,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在家吃行不行。”王杰希懒懒地靠着他,也不在意被他抢了手机,“出去吃很麻烦,要好久的。”
“家里啥都没,要吃只能吃你了。”
“嗯…也行。”
“哈?”
“骗你的。”王杰希拍拍他,“起来了。”

【匿名】我又双叕遇到他们俩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