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影

世界上的另一个us!

好看

昊翔,一点点卢刘卢无差
就想甜甜的
梗是微博上看到的!手机发不来图有事私我…
小学生水平还OOC


——————————————————


孙翔是出了名的迟钝。
但有天他突然发现他喜欢对面寝室的唐昊。

唐昊跟他一个班,刚来的时候两人互相看不顺眼,孙翔嫌唐昊总是板着张脸又脾气不好,阴沉沉的,唐昊嫌他看不懂人脸色还一副高傲的样子,明显就是被家里宠坏的小少爷。
但长的确实好看,两人心想。

应该说,能用好看来形容的只有孙翔。唐昊五官没有他精致,但胜在棱角分明,倒也别有一番风情。
滤镜已经相当深厚的孙翔说道。
不不不,被拉来出主意的室友刘小别说,除了你也没人敢用风情来形容唐昊。
袁柏清隔空给他点了个赞。

再说唐昊那边,正在跟他的发小兼室友邹远秘密会谈。
“…就是这样。”唐昊说,“我喜欢孙翔。”
“等等。”邹远抚额,“你说的是孙翔吧?那个你说自大狂妄还傻气,跟你差点在厕所约架的孙翔?”
“那一串前缀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唐昊不以为然,“我们现在好的能穿一条裤子。”
“好的能穿一条裤子就能搞对象了?你这叫什么?真人演绎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邹远无语。
“怎么就不能了?”唐昊不满,“叫你来这是让你打击我的?”
不是,你还真以为你们能成啊?邹远在内心哀嚎,孙翔不得把你打进医院。
“呃,这样吧,我帮你好好谋划一下,你就这样这样这样…”邹远叹了口气心想,这不是哥们不帮你,实在是这副本难度太高啊,我可不想去医院看望你。
“好兄弟。”唐昊深情的抱了一下邹远,“等事成了请你吃饭。”
不了不了,你好好的就行了,邹远用同情的目光望着他。

“…总之就这样。”刘小别说,“你们周末单独约出去增近感情,我说的不是友情的那种!有不明白的我们给你远程指导。”
孙翔拍拍他肩膀:“不愧是别哥,听说你最近跟低年级的小学弟打的火热?”
“那可不是。”袁柏清眼睛一亮,“那小孩还是黄少天的远房表弟,气的他好几天吃不下饭。”
“滚滚滚。”刘小别不耐烦地挥了挥手,“那小孩太缠人了。”

晚上孙翔正躺在宿舍床上想着怎么开口,突然收到唐昊发来的消息。
唐昊:在?
孙翔:在在在,找本大爷什么事?
唐昊:周末有空?
孙翔:你想干嘛?!
唐昊:出去逛逛。
孙翔:好啊好啊!!
唐昊:我去你寝室叫你。
孙翔开心地在床上打了个滚,唐昊他主动约我是不是也对我有意思!!
是是是,旁边传来袁柏清有气无力的声音,大爷睡吧。

孙翔一周都处于紧张又兴奋的情况下,唐昊看上去倒是十分淡定。

“叩叩”唐昊站在孙翔寝室门口长出了口气,敲了敲门。
孙翔几乎是在敲响当时就拉开了门,笑的灿烂:“来啦!走吧?”
唐昊愣了愣,平时出门孙翔注意形象,经常要折腾很久才出门,今天这么爽快倒是很不习惯,勾勾嘴角搂住孙翔肩膀,还回头跟在床上的刘小别和袁柏清打了个招呼:“走了。”
“快把他带走。”刘小别翻了个白眼,“别吵我们睡觉。”

“去哪?”孙翔问。
“先去校门口,你不是想吃那家很久了?”唐昊揉了揉他头发。
“别把翔哥发型弄乱了。”孙翔脸红了红,扭过头说。
唐昊捏了捏他脸:“傻子。”
“你才傻!”
两人打闹着来到了校门口,不想孙翔闪了一下碰倒了旁边一个卖手机壳的摊子,“哎!”
“对、对不起…”孙翔急忙蹲下身帮那人捡起来,涨红了脸跟摊主说,唐昊也有点不好意思,跟孙翔一起向那人道歉,那摊主笑着摆了摆手说没关系。
两人正在旁边摊上吃早点,刚那摊主急匆匆地跑来,不好意思地说他有事要离开一下,能不能麻烦两人帮忙看下摊子,他们当然爽快的答应了。

孙翔坐在摊子后面跟旁边倚着墙的唐昊说话,跑来一个染着头发吊儿郎当的小流氓在摊子前面挑来挑去,时不时瞄一眼孙翔,突然说:“挺好看的啊。”孙翔才发现这人,自豪地说:“那是,我的东西当然好看。”小流氓笑嘻嘻地调戏他:“我说的是人好看。”孙翔一愣,没反应过来,“我的人当然好看。”唐昊冷笑一下,十分不友善地瞪着那人,小流氓瞄瞄唐昊漆黑的脸,灰溜溜的走了。
“你这是表白吗?”孙翔用指尖刮刮脸颊,有点不好意思的红了脸,“明明你是我的人才对。”
“我说是那你是答应了?”唐昊抓住他手腕,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才不答应…”孙翔嘀咕道,“你都没说喜欢我…”
“好。”唐昊打断他的话,“孙翔,我喜欢你。”
“应该的。”孙翔像个小豹子抓住了猎物一样骄傲地仰起了头。
“我也喜欢你。”



孙翔:都出来!!!
孙翔:你们翔哥恋爱了!!!!
刘小别:哦。
袁柏清:哦。
邹远:哦。
孙翔:邹远你怎么也在???
邹远:不止我,@唐昊 也在。
袁柏清:你们狗男男还搞什么双向暗恋,没意思,瞧瞧人家别哥,果断,真汉子!哎呦别哥你去看看是不是黄少天又来敲门了?
刘小别:滚!!!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