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影

世界上的另一个us!

套路还是王杰希的套路

祝小队长生日快乐啦~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蝴蝶蓝给原著致敬~/比心
小学生水平,的地得不分,介意点叉

“方士谦你这什么意思?’’新晋的微草小队长眯起眼睛,瞪了一眼挡在门口的副队长。
“没什么意思呀,这不是祝你生日快乐嘛。”方士谦笑的一脸春风得意,心情很好的样子。
“我不用这个。”王杰希摆摆手,继续调整他熔岩烧瓶的配方,试图让方士谦知难而退,“也没人想着查我,所有人都知道我没有飞行执照。”
“…你这么直接好吗?”方士谦拉了把椅子在旁边坐下,翘个二郎腿语重心长地教训王杰希,“身为微草的队长你这样可不行,之前你没成年大家伙也管不了你,但你今天不是过生日嘛,我想着给你这个礼物应该你挺开心儿的啊。”
“我可不觉得有人收到这个礼物会高兴。”王杰希一脸冷漠,整个荣耀小镇上可能都不会有比我扫帚用的更好的人了吧,他内心傲娇的想。
“不然这样吧,你做我男朋友,我今天就去报名。”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给治疗之神挖了个小坑。
“什么?!”方士谦跳了起来,不小心撞翻了一个烧瓶。
“等等…”没来得及阻止他,王杰希只能顺手洒了一把寒冰粉来遏制火势,拽着方士谦退出了屋子。“你真的不是蓝雨派来的卧底吗,下周对蓝雨的比赛要用的烧瓶可全在里面了。”
“…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
“不用,你好好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就行了,过了今天就不算数了。”
“啊啊,那我答应了。”
“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治疗之神怎么会说假话,没想到你个大小眼人不可貌眼竟然看上了我,你肯定是早有预谋的……”方士谦眼神左摇右晃的就是不看王杰希。
“士谦”
“…好吧我是有那么点紧张…不对!那你可以去考飞行的执照了吧哈哈哈想到你一个常年超速惹的队长要去保释的人马上要像蜗牛一样就觉得身!心!舒!爽!”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王杰希突然笑了笑。
“…你这什么意思?你要反悔吗我跟你说…”方士谦大惊。
“今天是七月六号,我刚成年是吧。”王杰希心情很好的眯起了大小眼,笑的像一只狡黠又慵懒的猫,“不过我忘了告诉你,我身份证上登记的可是七号,我刚不是跟你说了,我‘今天’答应你的。”
“王杰希你这个…”
“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
“…啰嗦。”
“那你给我收拾下。”
“我!拒!绝!王杰希我告诉你…”

评论(1)

热度(13)